赞美阿绿太太!个人特别喜欢这个场景,能被画出来真的超满足😭他们就是一个直白地关心一个默默地在意……


娃儿绿:



【长柄伞一人绰绰有余,两人就有点拥挤。濑名泉把伞朝游木那侧倾斜,游木甚至能听到雨水落在挎包上的声音,他不自在地推了推伞柄。



“淋湿的话撑伞就没意义了吧。”他小声说】


--截自【泉真】Hide & Seek(上)


 


 嗚謝謝 @人生何处不相逢 給我的生賀,跟太太說好更一篇文配一張圖(你),然後太太真的就寫出我一直很想看的腦洞,暴風哭泣讚美!


一直覺得小真謎之掌握了泉哥的信息所以才這麼會逃,但又不是真的想要逃走,有種我逃是為了讓你找,不管自己逃到哪裡你就會找到哪裡的自信,嗯....你們怎就這麼磨人呢?


畢竟小真的人設可是有一條擅長收集資料八卦的廣播委員呀


  


這張是上篇喜歡的段落,太太的新刊如果無法去CP購入的小伙伴也別擔心,全文內容已經都公開,插圖也會在這幾天陸續公布出來,下篇的插圖明天更!


评论
热度(30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生何处不相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