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怦然心动(1)

#樱兰高中美男部paro,泉真1v1,写着玩,随意看

传送门 → (2)

以上,祝阅读愉快w


怦然心动

 

#1

濑名泉很生气,尽管他说不清自己为什么如此不爽。

 

因为接了个拍摄工作,他今天来部活的时间晚了点,推开门的时候已经能听到里面传来的欢声笑语,很多女生笑得面颊泛红,显然今天他的“同行”们也在敬职敬业地讨着女孩欢心。

他尽可能不动声色地关上门,故意没有系上领带。为了拍摄他解开了衬衫纽扣,还没来得及扣好,不过也不需要了,他知道那群偏爱和自己聊天的女生倾心于这种风格,她们甚至会要求他在自己的写真上签名。

倚在白色小圆桌边的羽风薰第一个发现了濑名,就毫不犹豫出卖了他,说濑亲迟到了,要受罚哦,怎么能让可爱的女孩子等你。

濑名无声地瞪他一眼,在女生们投来的灼热视线中露出笑容:“对不起,让各位公主大人久等了。”

变脸如翻书,但这就是他的长项,也是此刻的义务,毕竟,这里是以取悦女孩为宗旨的梦之咲男公关部,造访这里的女性都是上帝,是小蒲公英,也是公主殿下。

宛如宫殿的偌大教室里,早已聚集了一批为他而来的女生,她们迫不及待迎上来,都希望能获得一个被亲吻手背的特权。

推门而入的前一秒还满面不耐的濑名,此刻就如同最深情温柔的骑士,优雅地安抚久等的少女,在衣香鬓影的簇拥下坐到属于他的沙发上,再招招手,示意茶水点心奉上。

问题就是在这一刻发生的。

如果是以往,那个负责后勤工作有点笨拙但还算可爱的后辈游木真早就适时端茶送水了,还会特意为注重健康的濑名斟一杯特调营养剂。

可这一回,他招手示意,甚至还打了响指,却迟迟没等到该来的人出现。濑名不快地扭头,属于游木的角落摆了三台电脑,他一下就看到了显示屏后面的当事人,然而,对方旁边还有个女生,正兴冲冲地询问什么。

濑名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他只能清清楚楚地看到,在女孩的主动面前,腼腆的游木已经满脸通红。

濑名不知道自己为何看不惯那个画面,也许因为游木只是社团的后勤人员,只负责拍摄剪辑和维修电子设备之类的杂务,他无需跟做客的女生交流,只要跟部员——跟他濑名泉——说话就够了。

他心情很差,那个场景太别扭了,本不该出现的,一定是因为游木违规了所以他才不爽。

恍然大悟的濑名起身,大步朝角落里的二人走去。

 

 

#2

喧闹的活动室里到处都是女孩子的笑声,不时还有人投来好奇的目光,令人紧张,但幸运的是,没有人靠近。

游木真低下头,把自己隐没在显示器后面,尽管还有些不自在,但比起初来乍到他已经习惯多了。这个奢华得像殿堂一样的房间,正是梦之咲最大社团男公关部的活动室(主场),部员们大部分时间都在这里活动,说是活动,其实就是和慕名而来的女生们聊天喝茶,天气好的时候还会去外面野餐。显然是有钱有闲人的无聊消遣,却在这所贵族学院有着一骑绝尘的人气,再加上部长似乎都是学生会长兼任,这个听起来就虚度光阴的玩乐社团,已然是学校里最坚不可摧的招牌。

能成为男公关部成员的首要条件自然是颜值,可徒有外貌也不够,能取悦少女心才是关键,否则就只是个粗俗的绣花枕头。因此,这所社团里尽是光彩照人堪称偶像的美男,言行举止又优雅端庄,不愧为高贵的名门望族。

游木在这里第一个遇到的濑名泉正是如此,虽然他私下总是一副被世界亏欠几百亿的的样子,但最初邂逅时,那人正穿着皇族骑士服,风度翩翩地牵引女生走下台阶,看起来就像一名真正的骑士。

他始终记得濑名看到自己时诧异的眼神,但很快,那人就换上和善的笑容,迎面而来。游木紧张地抱着他的宝贝笔电,直到濑名走到眼前,毕恭毕敬朝他行礼。

“有什么可以为你效劳的吗,我的王子殿下?”

 

客观来说,就算是男生的自己,当时也不可抑止地心跳加速了,难怪那么多女生被迷得神魂颠倒,有人就有这种魔力呢。

太久没操作,电脑已休眠,游木看着显示屏上自己的倒影,心想那些人确实很厉害,能和各种各样的女孩谈笑风生,逗得她们花枝乱颤,而自己,甚至编不好一段不尴尬的开场白。

所以他并不是男公关部的一员,尽管出于某些原因,他的活动室也在这里,这个相对安静的角落,三台宽大显示屏筑起的王国里。

作为硕果仅存的游研部部员,游木自认为很幸运,原以为刚入学不久就要面临废社的命运,神秘的学生会会长却突然网开一面,说社团和财产都可以保留,不过游木君要搬到男公关部,正好,他们还缺个人手。

游木自然是答应的,就连台式机的搬运都由工作人员代办。他唯一要做的就是推开那扇华丽得不像话的大门,找到副部长递交申请书就够了。

然而,不待他开口,就被濑名误认成了公关部的客人,甚至还牵起他的手走到桌前,主动为他沏上茶水。

濑名把他的沉默当腼腆,还问他是不是对自己不满意,需要的话可以换人。

游木疯狂摇头,眼镜都快甩飞,受情势所迫,他实在开不了口说我是那个差点废部的一人社团的幸存者,特此来投奔你们。

不考虑后续的话,跟濑名的第一次接触还是挺愉快的,那人真的很会讨人欢心,不过分甜言蜜语却令人心神荡漾,尽管后来游木才发现那其实是他敬业的表现。

只可惜,第二次他鼓起勇气走进男公关部的时候,包括濑名在内的部员都已知道了他的身份,那个上一次还对他笑容可掬温柔贴心的骑士先生脸色极差,显然以为游木是在耍他玩。

 

在那之后,他和濑名的相处都不怎么愉快,被冷嘲热讽简直是家常便饭,游木既觉理亏,又舍不得眼下宝贵的部活环境,对濑名的指使也不恼怒。一来二去,整个社团里就数他和濑名的互动最频繁。虽然还有同级生,可那个据说社团建立前就呆在这间房子的最资深成员多数时间都在睡觉。偶尔游木为了后期工作忙到天黑,才有机会跟别称吸血鬼的朔间凛月聊几句,不过,也不是游木很擅长应对的类型。

要说濑名对他的态度,倒也有个转变,似乎就是从某次目睹他摘掉眼镜开始,那人难得露出愣怔的表情,可惜游木看得不够真切,再仔细辨别时,濑名早已敛去失态模样,只是依旧紧盯着他,令游木浑身不自在。

他以为濑名会说点什么,可那人并没有,不过在那之后,毒舌的前辈对他态度好了一点,甚至会跟他聊聊头发护理和定型的心得,还列举宅T之外更适合他的着装。哪怕被其他前辈吐槽总算善待学弟了,濑名也坦率地说,当然,游君是我可爱的后辈,谁都别抢。

能跟前辈友好相处自然是好事,游木发现濑名意外地可靠贴心,虽然没营业时那般夸张,但也确确实实地关心身边的人。他庆幸自己总算在这所学院找到了落脚点,有了可以信赖的前辈,生活也变得丰富起来。

就在前不久,濑名甚至问他有没有兴趣加入公关部:

“别觉得这有什么羞耻的,能让别人开心本就是了不起的事。”

游木拘谨地问,就算我也可以吗?濑名用他一如既往的高傲嗓音,笃定地说,游君一定会受欢迎,别怀疑,因为这可是我说的。

 

 

#3

濑名走近游木身边时,正听到那个女生在说,你害羞起来好可爱,能不能摘下眼镜?虽然他不善言辞的宅男后辈红着脸拒绝了,女孩却不肯作罢,还问他既然在男公关部为什么不一起聊聊天。

被社团氛围宠坏了的少女并没意识眼前的男孩只是个普通高中生,而不是巧舌如簧的取悦者。就在她试图摘下游木眼镜时,一只手自然而坚定地牵住她,不动声色地诱导她朝手的主人看去。

“得不到公主大人的青睐,我可是会吃醋的啊。”

濑名笑眯眯地将惊喜交加的女生拉起来,从无措的游木身边离开了。转身之前,他看了一眼后辈,对方的脸还是红的。他无端地恼怒起来。

之后的活动时间里,濑名像是盯准了那个女生,格外热切地与她聊天,亲自为她沏茶、奉上甜点,还大度地为她多签下几份相片。依照后来部员们的说法,那时的濑名泉简直火力全开,把女孩迷得魂不守舍,根本顾及不了其他,起初还留恋地望一眼游木的位置,后来目光只顾得在濑名身上流连忘返。

送走所有拜访者后,濑名神清气爽地走回游木的角落,他想跟这个后辈说点什么,比如告诉他别不懂拒绝,或者教训他后勤人员就该做好本分,有事只要跟他这个前辈讲就够了。

可游木的表情有些微妙,不像以往那样无奈却顺从,他看上去有点哀伤,又有些不满。当濑名开口时,他就迅速低下头,似乎不愿听自己讲话。

这让濑名很不快,好不容易改善的心情又变糟了,更烦人的是,他依旧一头雾水。

“应付客人的事都交给部员,”濑名也不想对态度消极的聆听者多言,“游君做好后勤就可以了,别再出现今天这样忘记端茶的失误。”

“对不起,”游木低着头,濑名看不到他的脸,“我还不擅长跟女生说话,有点紧张。”

不擅长的话就不要做什么男公关了,维持现状,在我面前摆弄你的电脑就挺好的。奇怪的念头钻出来,濑名也不知自己怎么会忽然这样想,他把话咽回去。像要避免莫名想法愈演愈烈似的,他突兀地结束了交谈。

可濑名没想到,日后这个古怪的念头就像山顶上小小的雪球,越滚越大。当他注视游木时,已无法轻易地扼杀那股无名的冲动了。

 

-TBC-

评论(10)
热度(36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生何处不相逢 | Powered by LOFTER